close
有一種累透了的感覺......

身體在向我發出警告阿~

身體:「佩君~妳該休息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這一年?

好累阿......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要做阿?

為什麼沒有辦法休息?

今天克紹老師說我彈琴太溫柔。

請問這是褒是貶?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柔。

深怕彈太用力,

琴會痛。

但我依然會努力,

達到老師的要求。

冠宇老師也是很有耐心阿!

陪我這個笨蛋彈了一個小時的琴。

真的是......

超級有耐心的好老師!

冠宇總是跟我說:「不要急、沒關係、慢慢來~」

而我也總是回他說:「可是我很忙耶~」

總之,

冠宇是個好人!

佩君的朋友欄又多了一個VIP了。

郁崢別吃醋拉~

說好以物易物的啦!

彈琴依然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會繼續追尋!

即便再忙、再累。

琵琶:「嗚嗚嗚~~~~」

佩君:「乖拉!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只是苦無機緣拉~」

天阿~

我真的快昏倒了......

遲早有一天,

會昏倒在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