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真的......

超多的!!!

通通都是NOT GOOD~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跟怎麼做?

彷彿所有的一切我都不能掌控也不能決定,

甚至不能改變也只能接受。

為什麼這麼地不順?

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對我?

對!

你們都很忙!

當大四了!

都很了不起!

當要忙著準備考研究所!

都要忙著要順利畢業!

就我活該是大三!

所以活該即便自己也是一堆事要忙,

但卻不能像你們一樣說走就走,

只因我是會長?

..............................................

我沒有怪你們阿~

因為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沒有怨你們或是恨你們,

因為我這麼喜歡你們,

又怎麼捨得?

只是......

太突然了......

而且沒想到會在這個時候,

也沒想到說要離開我的人是你.......

怎麼會是你.........

萬萬沒有想到要離開我的人是你........

打擊真的很大........

唉~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我真的是很倒大霉耶!

為什麼各方面都不順?

家庭不順、感情不順、朋友不順、課業不順、學會不順.......

阿到底是要怎麼樣拉!

龍山寺也去過了,

還是不行嗎?

好拉!

走拉~走拉~

通通都走阿~

都走光好了,

你們都走光了,

我才可以不用為了誰再留在學會了,

走吧!

你們通通都走吧!

反正,

你們都只會傷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