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最喜歡有愛心的咖啡了~
每次去喝咖啡,
只要知道店家有愛心~
我就一定會點!ㄎㄎ

第一次喝愛心的咖啡,
是陪姐姐姐姐去面試的那天。
在國父紀念館,中視旁邊的一間小咖啡店。
那個時候第一次看到有在賣愛心的咖啡覺得好神奇!
即便那個時候是夏天,
但我還是點了杯熱呼呼的拿鐵來喝~
只因那杯拿鐵上面有愛心!ㄎㄎ

在等待咖啡的時刻,
邊改著期初大會的劇本。
店家突然把咖啡送過來時我嚇了一下,
因為她說:「祝你心想事成!」
好開心的我,
因為我心裡想的是期初大會呢!
所以代表我的期初會很成功!
果然也是很成功!

第二次喝愛心的咖啡,
是和盈秀吃咖啡因館的時候。
我猜是店員聽到我和盈秀說愛心的咖啡的故事,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
我點的拿鐵也有愛心喔!
雖然這回店家沒有跟我說:「祝我心想事成!」
但是我還是把它當作是心想事成的咖啡~
很開心的跟盈秀說,
哇!這回我的寒假營隊會很順利耶!
因為我的心正在想著寒假營隊呢!ㄎㄎ

愛心的咖啡~
什麼時候會再喝到第三杯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