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住得好遠~
每一次要看阿公,
都要千里迢迢地開車去才看得到阿公。
而且想買東西給阿公吃都不行......

這一回終於全家人都一起去見阿公了。

我想阿公今天一定很高興!
因為不止我們家去看阿公,
就連小舅舅他們一家人也都去看阿公了。
聽說大舅舅跟大舅媽今天也有去~

媽媽說,她跟阿公講她很想他。

姐姐說,她有跟阿公唱生日快樂!
我問,那你是唱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
姐姐說,中文版的啦!

我說,我跟阿公講,
今天這兩個蛋糕的故事,
還有說很懷念阿公煮的水餃,
還有希望阿公保佑我們全家跟寒假營隊,
也祝阿公生日快樂跟新年快樂!
一樣承諾阿公會常常來看他。

不知道爸爸跟阿公說了什麼?
我沒問。

我認識的第一個神明是「觀世音菩薩」
後來覺得格外親切的是「地藏王菩薩」
我相信他們都會幫我保佑阿公!

我的阿公,
是我見過最慈祥和藹的阿公~
我記憶中,
我的阿公從來都沒有發過脾氣,
就連面對我這個......不與置評的阿嬤他也不生氣。
我的阿公級裡面的長輩裡,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阿公了。
可惜他也是最早離開我的一個阿公。
但我知道,
阿公從未離開,
他只是以另一種形式陪伴在我們身邊。

謝謝阿公,
煮了兩年的水餃給我吃。
謝謝阿公,
說我媽媽是萬金並且很疼她。
謝謝阿公,
在我念小學的第一天來接我讓我覺得不惶恐。
謝謝阿公,
會帶我去麵包店買我最愛吃的「檸檬蛋糕」。
謝謝阿公,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