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大年初一
龍山寺擠爆了人,
嚇死我了......
拜完一圈的神明,
我覺得我好像奮戰奮了一世人的感覺......
雖然很喜歡這種神聖鼎沸、香氣四溢的感覺~
不過還是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就連買個捷運車票也要排隊的感覺......

希望神明保佑我的寒假營隊!

久違了的北港,
一年回去一次的感覺。

爸爸說要在北港蓋房子,
300坪的田地要蓋房子。

我媽說叫我幫她拍池塘,
說這是她家前面的池塘。

誠正國小是我爸爸念的小學,
若我媽要跟隨我爸住在北港,
那麼我就想到誠正國小教書,
這樣下了班好回去幫忙種菜。

我想我姐可能會發瘋,
所以她不會跟我們一起住在北港,
她會留在這花花世界的台北。

我都很好,
反正我也沒打算嫁誰,
只要能天天看到我媽我就很開心!

阿不過要帶著我的孩子們,
采臣、小倩、阿梅、小旺、娃娃、ㄎㄟˋ ㄎㄟˋ、小山和小可。
還有我的小老虎。

?原來小可是我第8個小孩不是第7個......
愛亂生的結果......

明天初二要去萬里看我外公。
因為初二是我外公生日~

外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