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祝福

我想是大夥兒忙到告一個段落了,
所以才回過頭來記得我的生日。

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以總是被遺忘。

前幾天大貓也是突然CALL我說要給我生日禮物~
什麼跟什麼?
我還想說,恩,不錯!算他還有良心~
結果竟然是他前些日子回花蓮順手買的羊羹......
兩盒羊羹......
還紅豆口味咧......

人家不愛吃羊羹拉......
讓我傻眼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是他沒誠意?
還是我做人失敗?
亦或是他做人失敗?

認識兩年多了......
竟然不知道我愛吃什麼?
不愛吃什麼?

唉......

今天睡到快中午~
聽到手機響了很緊張,
以為是三民國小的謝主任CALL我~
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去接,
結果沒想到是我的盈秀~
很開心的就跟他出去敘舊了。

晃了老半天,
不知道去哪裡的我們,
最後窩在「咖啡因館」喝咖啡,聊是非。

聊了很多,
得知盈秀考上研究所,
很為他感到開心!

盈秀還是熱衷國樂、熱衷琵琶~
那個當年把她領進國樂、帶進琵琶世界的人,
不就是我嗎?
這個媒人總是沒有堅持到最後,
我真的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我就知道阿志最近都很奇怪~
除了莫名其妙地關心起我的寒假營對外,
還莫名其妙地打電話給我說是我打給他~
今天又說要來永和找朋友順便過來看看我。
這麼明顯我又這麼瞭解他,
我怎麼會不知到你要做什麼?

跟你報路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從「MOMO藥妝店」到「屈臣氏」到「永安捷運站」~
再從「吉野家」到「四號公園」到「圖書館」到「冰8」~
看著你可愛的ㄅㄨ ㄅㄨ從我面前經過的樣子,
哈哈哈的好笑。
還現在去訪談咧!
虧你講得出口。

謝謝你的「小可」拉!
真的好可愛~
我的第7個孩子。
聽到你說你見「小可」第一眼就覺得他像Nicky的我,
看到那盒「白木屋」蛋糕的我,
除了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想只有我兩知道這些禮物的小祕密跟故事。

曾經罵我幼稚的你,
如今還不是跟我一起在玩這些小眼睛、小鼻子的遊戲?
貼心的你總是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小可」真的好可愛!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我就驚覺「完了!」
這回娃娃的地位將受到威脅~哈哈!
果真,我一拿回家,
我媽跟我姐都搶著說可愛並且把「小可」抱走。
這會兒,「小可」還在我姐那呢~
(我媽和我姐現在在房間裡玩「小可」拉......)

我好高興地跟盈秀炫耀我的「小可」跟「白木屋」蛋糕還有那本書~
我都笑說:「怎麼這回我生日大家都送我書?」
盈秀說:「這樣很好阿!」
我媽說:「哈~殊不知大家不知道你不愛看書,沒有文學氣息拉!」

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
可是我還是不開心我媽好喜歡你~
蛋糕都還沒拆開我媽就說:「一定很好吃的啦!我相信阿志的眼光!」
讓我想起就連我被你罵,我媽連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就說:「阿志罵得對!」
挖咧~什麼跟什麼?到底誰才是你女兒阿?
去認阿志做你兒子好了拉!

可是我還是很得意阿~
因為我媽媽很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你!ㄎㄎ

我要好好喜歡「小可」~
這個我們的寶寶~

你的書書我也會看~
你說很好看而且挑很久並覺得很適合我的書書~
我一定會看!

蛋糕吃光光了,
不過我有拍照!
我爸爸、我媽媽、我姐姐、我舅舅、我舅媽、我兩個表弟,
就連我外婆大家都吃了~
大家都說很好吃~
最過份的是我媽!
每吃一口就對你讚不絕口是怎樣?

「恩!這個很好吃耶!」

「我喜歡這個蛋糕!」

「甜而不膩!」

可是我也好喜歡~
因為是白木屋因為是你買的。

今天晚上我要抱著我們的「小可」一起睡覺。

阿不過不要以為你送了我生日禮物就很了不起要我做你的鬧鐘拉!
竟然叫我10點打電話叫你起床說要上班怕睡過頭......
每次都給我來這招~
可是還是很高興被你叫、被你拜託~

阿不過你很奇怪人家只是跟你講一下下你就跑掉說我每次都跟你抱怨!
看得起你因為你是我很信任跟相信的人阿!
充其量,知道這件事情的我的朋友也不過兩個~
阿你是知道得最完整近乎全部細節的人了。
不跟你抱怨阿不然跟那個和我已經不好又叫我走開的人喔?

上班加油!
今天真的好冷~
今天忘了跟淑芬SAY HELLO & BYE BYE~
明天一起一個回北港一個回高雄吧!

新年快樂!
我的阿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