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酸酸......

灼炤館的櫃台小哥真是大好人~
向來都對我很熱心也很耐心。
謝謝你拉!幫我搬器材~
可我卻還來不及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希望可以搶到禮拜二D7~D8的「兒童哲學」
這樣就可以跟你一起修課囉!
我想我們會是好朋友!

第一次有人說我是「社工系」的~
哈哈哈~因為我看起來很熱心很有愛心嗎?
早已習慣別人得知我是夜間部的那驚訝眼光~
也很習慣別人說我是體育系的~

小哥說:「恩,你很有體育系的feel~」

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說我是體育系的,
卻一點也不感到開心~
第一次如此深切渴望別人一眼就看穿我是圖資系的我。
我這個圖資系的敗類跟叛徒!
我想起了阿志跟嚴鼎忠老師......

營隊會很順利吧?
I think so!

一修助教真是個好助教!
能遇上他是我的幸運!
從來不知道會有這麼好的助教的我。
將來一定也要做個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感謝今日前來抽空的伙伴們~

水母、尹宣、志偉、懿玲、詠怡、湘婷、穎妮、珮慈

我想起三民國小孩子們的笑容,
希望你們都會有個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帶營隊也是最後一次帶營隊。
我想。
始終有缺失的我,
依然疏忽了很多事情。
無法彌補的過錯,
還是要好好做。

時間過得很快,
我知道我做得不好。
也許有人對我積怨很深,
不爽很久。
可是還是要努力做。

老天保佑,
只要你們平安沒事我就好。

希望營隊那幾天都不要下雨,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