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寒假以來

第一次寫網誌

其實日子過得很平淡

也很幸福

不用外出工作賺錢養家

天天宅在家裡每天睡到自然醒

雖然也沒有大富人家那樣奢華

可是起碼不愁吃也不愁穿

我想這樣子的生活就很美滿

從圖書館裡借了大批的書和電影回家看

偶爾心血來潮就整理整理家裡

收收信件玩玩FB看看YOUTO

好像這個寒假就會這樣被我給晃蕩過去

答應大貓會乖乖養身子

不會隨便到處亂跑

要在家做乖小孩

我想這是個不簡單的任務

很想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家庭主婦生活



那好吧

我接受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