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實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感謝懂我的你們。

今天過得很開心!
希望這開心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另類教育系列講座I本日大成功!!!
我的邊緣青少年教育工作
慈宜師不虧是慈宜師~
超愛他的!!!
有機會一定要修他的「兩性心理學」

感謝我的大編輯~
這麼有心提倡這麼多的講座給我們教程。
我代我們全教程的師資生感謝你了。

那個一直讓我想很多的。
很矛盾的。
很掙扎的。
很複雜的。
很值得思考的。
也很有趣的。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思考很多的了。

我始終放不下每一個學會的活動。

環保小跳蚤今日首次開賣~
感謝建淵大力相助!!!
也感謝致遠和鵬曜的辛勞!
還有詠怡小胖和羅杯子。

我有點想睡了,今天。
很難得

我突然發現,
我總是在講著學會講著教程的事,
卻總是沒提到我的圖資阿.......

那個......資料庫很難,
書目和淳寶貝聊天聊得很爽,
玉燕學姐說我吃飽太閒當會長,
小麥說每次看到我總是累得快要死了。

我像......也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