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想起了很多事情。

因為有你和他,

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

我看到你哭我竟然也會捨不住哭。

我覺得好好笑~

沒想到你在我心目中站這麼這要的位置。

我竟然為了你仰頭仰了40分鐘讓我現在脖子好酸......

死孩子!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和鼓勵人。

但他很會。

所以他可以是我的發言機嗎?

哈哈哈!

在我害怕和惶恐的時候,

我完全聽不到任何人的聲音。

而我也不想要聽任何人的聲音。

在我害怕的時候,

我只聽得到我信任的人的聲音。

和我想要聽得到的人的聲音。

那就是你和他和林老師。

那個時候我氣你站在那麼遙遠的地方,

我說我好害怕你還一直叫我趕快跳下來。

真的是很討厭!

可是我知道你們都在。

只是我真的覺得那個球好遠~

怎麼可能摸的到?喝~

我真的覺得我當會長當成了職業病。

知道我最後為什麼會跳下來嘛?

因為我擔心有人為我攝影攝得手酸了。

因為我擔心要進行下一個活動我在耽誤我們今日的流程。

因為我擔心我是個懦弱的會長。

我很害怕阿!

當有人跟我說說:『會長,你在看風景嗎?』

當林老師說:『你睡著了嘛?』

沒有阿~其實。

雖然在等你爬上來是真的。

可是我好害怕阿!

有人叫我趕快放手,

不要再回去抓著那安全的扶把。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嘛~

但是看到你又在哭,

我確實是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害怕下去了。

對不起阿~

在這活動過程中,

我確實有很多故意的地方。

我故意留了一小步硬是要你自己嘗試走過來,

靠著自己的力量,

我很壞是吧?

明明可以完全地過去接你的我。

我想我是太愛你了。

對你,這已達成了我的目標。

可林老師似乎對你不止如此期望呢!

可我還是騙了你。

其實我可以一直抓著你的手不用放,

直到你完全安全為止。

可我騙了你,

說你這樣我會被你拉下去。

我不知道這樣對你來說是好是壞?

可請你相信我,

如果你真的摔下去,

我一定會馬上把你接住,

因為其實,

我就站在離你一步遠的距離而已。

而且,

那個比我自己還要相信我自己的人,

是他在為你做確保呢!

你當然是百分之一百的安全拉!

真是個小傻瓜~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知道你是萬分個害怕,

除了想挑戰自己以外,

有更多的層面也是為了我而來參加體驗營的吧?

不論如何,

看到你們都有所收穫,

對我來說,

就是最大的收穫了。

然而林老師也說的是,

慈母多敗兒!

越是厲害的媽媽,

他的小孩就越是沒有用!

而我,

也不該把你們都當作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更不該,

把自己都當作是你們的媽阿!

原來原來,

我最大都收穫,

不是勇氣或是自我突破。

而是原來真正愛你們最好的方式,

不是一昧地幫你們擋掉所有的災難,

或是為你們鋪好所有的路。

而是要學著放手,

放你們去闖一闖、試一試,

就算闖失敗了又如何?

試壞掉了又怎樣?

事情辦不好就辦不好拉!

企畫書寫的很爛就很爛拉!

活動不順利就不順利拉!

SO?

口口聲聲說最愛你們的我,

最好愛你們的方式,

不就是讓你們去學習和成長嗎?

事情和活動的成果好壞,

有比讓你們學習和成長來的重要嗎?

到底,

這些日子我在想什麼?

原來,

我也只是個自私的平凡人。

最後,

我要跟那個他說,

我是真的忘記你說你要報低空的事。

因為不巧那個時候忙到炸掉。

雖然後來我想起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不過你真的在最早的時候跟我說你要報高空。

我有MSN對話紀錄以資證明。

但是其實那也都不是很重要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你玩高空。

因為我知道高空可以帶給你什麼。

但是其實,

你想要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幫你去完成的。

只是我想,

是上天的旨意,

讓你最終還是來到高空了。

當然我也還是很壞,

因為你知道只要我出聲,

你就可以留在你原本想要留在的低空了。

但不知這會兒,

你有為後來呆在高空而後悔嗎?

我很害怕!

對所有的一切。

你就當陪陪我這個會長小人嘛!

你也知道,

會長小人很小阿!

不止個頭矮小、心胸狹小,

解決能力和辦事能力都很小嘛~

誰知道到了陽明山會發生什麼事?

萬一有事我要走開那剩下的誰要幫我看?

我有事要呼喚我要呼喚誰?

你也知道杯子媽媽是愛哭包阿~

哈~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會長!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