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天,

我只剩80天。

每一天,

我都在默默倒數。

我知道,

除了我,

每一個人得知這訊息無不歡天喜地,

只有我......

默默哀悼。

我給自己的最後一個禮物,

當做是這一切的完美END。

雖然這當中帶來了不少風波,

而我也不禁啞然失笑,

自己總是反反覆覆,

依然改不掉那情感的束縛。

我懷疑自己真的可以放得到嗎?

對自己說好的一切,

總是因為而因為而變卦了。

我很想,

真的!

只是......

依然捨不得,

也想要因為誰的一句話而不顧一切。

我知道當每個人說出的話,

都是那麼的真誠!

只是......

我也知道,

那些話,

還是敵不過許多無情的現實面。

我不願意醒,

所以,

還是選擇了相信。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情,

或許不該說是這一年,

是這兩年,

又或許我該檢視我上大學以來的日子和改變,

和回顧我的過去。

什麼是自己?

我自己又是什麼?

當有人點醒我了之後,

我因他而來,

我因他而走。

是阿,

我知道,

至於阻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