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沒有學會我就什麼也都沒有了。

在篩選畢業紀念冊的照片時,

我才赫然驚覺,

我在教程的回憶是少之又少,

除了書法展和一些試教的照片,

原來,

要老師噁才行。

老師不噁,

就沒有那麼多討厭的作業和報告,

我們也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做報告然後才會拍照。

板橋林家花園、教原試教......

所以以後要做一個很噁的老師。

而在挑選照片時,

我才發覺,

我在教程第一年的回憶早就被第二年的學會滿滿充沛回憶給狠狠蓋過。

到底出來的是我是教程師資生的畢業紀念冊?

還是我是會長、學會的畢業紀念冊?

我很盡量了。

但這兩者確實無法劃分。

頭很痛。

對於很想要躲起來的我。

任何人的電話也不想接。

持續著爆掉與暫緩不爆掉的我。

可每次逃避、逃避最終還不是乖乖的做了?

那逃避個屁?

不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我又要變胖了我,

一直亂吃蛋糕和東西。

怎麼會有人大腿這麼多墜肉我也不懂?

紅酒+啤酒的發酵體。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