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蹺課。

為何而翹?

講的好聽是因為報告沒做完,

當然這也是事實的一部份,

但真正為何而翹?

相信聰明的人都懂。

我開始覺得林老很可憐,

也覺得他們很敢!

我想,

他們大概不曉得林老在這兒的權威跟影響力吧......

但很不給林老面子倒是真的。

無言,

對此。

今天,

又再度聽到有人說我是個稱職的會長!

說我是個很優秀的領導者!

我笑,

說我不是。

因為在我耳裡聽來都是諷刺!

而到底是不是,

大概這個問題,

到我死前的那一刻,

也沒人能給我答案並且證明吧?

無奈。

我要卸任了,

可惜,

依然得不到原諒跟特赦。

我總是想,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真的對他們不夠好?

還是自己真的很差勁?

真的這麼無能?

每一個人說的話都是真的嗎?

我已經快要沒辦法去區分,

而我也愈來愈迷失了自我。

只剩75天的會長,

我都快忘了,

可是卻有人記得。

用「只剩」這兩個字呢~

帶表什麼呢?

我開始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只要割不割捨一些東西罷了。

這麼悠哉,

可惜卻始終不快活。

明明就是個人,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當我終於知道某些事情的緣由了之後,

不知道是該驕傲還是難過?

而當我終於放棄什麼都不要的時候,

卻也由不得我說不要了。

一直未說出台面的事情,

當然不會有人懂跟理解。

而明白的人,

也只能嘆口氣跟我說加油和算了!

我當然知道,

撐過去就過了,

可當你們都離開的時候,

是剩我一個人面對這月台樓空阿!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真正開心和快樂了,

在教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