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當年年的模特兒,
很有趣!
就在臻果咖啡旁的石子道路上。
不巧兩次的10分鐘我選的點都太近,
導致我眼睛好酸......
當人像素描的模特兒其實很簡單,
對我而言。
因為只要選定一個點盡情的放空就好。
不過第一次還是很不習慣拉!
對於中午人來人往的眼光。
可是年年他們真的超強的喔~
三兩下就咻咻咻的把我給畫出來了。
而且年年跟他同學都把我畫得很像喔!
謝謝年年︿︿
讓我玩了這麼有趣的經驗。

剛才跟杯子分享,
說以前我也曾幹過會畫畫的夢。
我說,
如果我會畫畫,
我一定會畫我喜歡的人。
傑先生、日先生、大先生。
還有我的家人跟我的寶貝!

今天來學校的一路上,
我都在思考著,
這回鍵盤樂期末成發,
要彈什麼曲子。
是該給自己一個完整的結束?
還是努力達到老師想要的期待?
其實......
很擔心自己沒這能力就是了。

大貓說我應該要繼續彈鋼琴,
說因為我的手指很修長。
是阿!
這男人還沒看過我彈琴呢!
再讓我想想吧!

今天英聽期中考,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