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掛念著,
掛念著很多事。
一直跟自己說不要這樣,
可卻怎麼也無法欺騙自己,
明明就替他們擔心著。
不曉得他們現在進度如何?
一切都還好嗎?
還是一樣一團亂?
可我不能問,
絕對不能問。
因為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不想自作多情,
也不想被人說多事或是干涉。
那是他們的事,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都要四月底了,
東西到現在都沒有看到,
他們來得及嗎?
到底有沒有在用阿?
該不會還是沒有經費吧?
之前說的辦法到底去用了沒阿?
在不趕快會來不及耶!
到底有沒有熟識的人阿?
這樣品質會爛掉耶!
而且也會白白花了冤枉錢說......

唉......

到底......

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