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平,
最討厭遇到事情就躲在一旁,
然後把女人推出去擋的男人!
今天,
又再一次遇到。

宅就算了,
又懶又東怕西怕的,
是怎樣?
做問卷我也從來沒做過阿!
什麼叫做我比較敢?
那是不得不敢好不好?
要不然你報告是不用作喔?
訪談是這樣,
做問卷也是這樣,
一個個男人也都是這樣。

什麼就做我是老師?
什麼就做我是會長?
莫名其妙!
我也會被打槍阿!
我也會覺得很SAD阿!
但還是要去做阿!
一個個都是這樣。
真的很生氣!

算了,
反正就是這樣。

沒見過宅男這麼多話的,
而他的話,
大多言不及義,
我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或是想表達什麼?
很無力阿!

無力的一天,
憂鬱的一天。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