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
一個男人曾經跟我說的一些話

他告訴我
學會跟社團有什麼不一樣
還有好多好多當初存在在我心目中的疑惑

我又想起當初他對我說的好多話
跟我開的每一場玩笑
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每一個動作

如果
當初我沒有說出那句話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們還是會好好的
亦如往常

就做這個朋友直到永久
然後

是不是至少我不會是一個人

是不是到現在他還不懂

我找他來的原因

其實我也不知道
原來他的影響真的這麼大

他一個
底十個
甚至是全部的人

有他在
真的做任何事情我都會很甘願跟很快樂

他不用作些什麼
只要我知道他在就好了

可是原來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沒想到我沒了他就真的什麼都不行

原來
我很需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