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學會
名符其實吧!

一群人
很他媽的機車!

要比賽
很他媽的了不起!

要練習
也很他媽的了不起!

要上課
依然很他媽的了不起!

要實習
更是他媽的了不起!

全部

通通他媽的都是了不起!

誰叫我他媽的不用比賽、不用練習?

誰叫我他媽的甘願為了學會蹺課、不打工?

又誰叫我他媽的才大三、不用實習?

是你缺時數干我屁事?
自己不會去看清楚公告?
提醒你一點事他媽的給我擺臭臉
我是欠你的喔?

是你是總召耶!
企畫書幫你改了
黃單都幫你跑了
三催四請的我都拿到你面前不過叫你簽個名他媽的還不簽?
要練習很了不起喔?
說筆在包包裡懶得拿虧你也講的出口?
邀請卡也沒叫你畫了
他媽的提醒你們細節也不爽嫌我囉唆嘛!
吃屎吧!
全都一個樣!

我可憐活該我是會長全部都要做
我活該就算生病了也都不能請假
又要對你們都很有耐心不能念也不能嫌棄
一點點不得體就被念到臭頭
你們隨便一個怎麼樣我就要幫你們收拾善後到老死
到底該我屁事?
我不是你們的媽也不是你們的情人更不是你們的秘書還是傳話筒
為什麼每個人要找你們都要來問我阿?
偏偏我又不能跟任何人說我們已經不好了可以不要再透過我找誰還是誰了嘛?
我很煩耶!
很機車的幫人忙還要被別人嫌棄是多事和干涉
那個怎樣那個又怎樣的
為什麼阿???????
是你自己表現不好為什麼我還要幫你說話跟求情阿?
很靠要的還說都是我的問題?
全部通通都是做事不會設想周全的人
我可憐累的要死幫你們一個個的補救還要被嫌棄

退掉教程好了
我覺得我快要累死了

要不然來試一下那人說的
這個學會沒有了會長依然還是會運作
那我就看你們要怎麼運作好了
可是最後被罵的還是我
是我會被人家說不負責任
是我會被人家說怎麼可以這樣?
所以
結論
怎麼樣都是我吃虧

我好想趕快死掉
為什麼每一天有這麼多人死掉偏偏都不是我阿??????
很機車耶!
我每一天都要被人罵
每一天都要跟人說不好意思、對不起
我如果可以自己做的就不會請你們幫忙了阿
請你們幫忙到頭來還是我自己要做還要搞到彼此不爽我是召誰惹誰了阿?
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
你們都有自己想要做的是情可以去做
我都不行
只丟給我一句因為我是會長
我真的很希望這場感冒改快發個大病然後我就死掉好了
我就永遠也不用背負著這什麼鬼學會在身上就快死了

吃屎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