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想要一個人去吃三言兩語,
淳寶貝說不准!
因為他說:「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吃!」
可他又不陪我去吃~
理由是......
要回家看櫻桃小完子......

也不錯拉!
像我就是個很容易受到朋友動搖就放棄和犧牲的人。

蹺課
健康
把對方的事情看得比自己的事情還重

我想我是遺傳到我老爸的個性。

昨天精靈幫集體蹺課去吃ㄕㄨㄟˇ ㄨㄚ
好開心!
管他甚麼魚骨圖?
說吃就吃這是我們的特性,
雖然某人在我們這一圈影響很大就是了。

沒想到ㄕㄨㄟˇ ㄨㄚ這麼近????
嚇到我了。
還不錯拉!
但對於有個人可以吃了3大盤的章魚,
也真的叫我佩服到五體投地就是了。

15碗白飯
2斤的蝦
12碗滷肉飯

從來都沒輸過,
這就是他好勝的個性。

士農工商趴

什麼鬼?
來個小護士好了。
︿︿
有點A

那來個女僕?
更A

那......
檳榔西施好了,
我在想什麼?
哈哈哈

肚子好餓阿......

昨天一切都很好,
就差沒喝酒。
還有那10分鐘的大雨讓我淋得很爽。
其他......
沒了。

其實真的很喜歡跟精靈幫在一起,
雖然

某人很宅

某人很懶

某人很默默

某人很強勢

某人很悲觀

可這就是精靈幫的特色

有人迫不及待的想我趕快卸任,
他說我卸任的那天才該好好去慶祝一番。

喝......
我想是我忙翻了,
也累到和心疼到他們了吧?

慶祝阿......
其實我沒想過。
因為我不曉得我是真的高興還是難過。
有什麼好慶祝的呢?
最早第一個跟我說慶祝的人,
我想現在他應該已經忘了吧......

有一個人一直在等我回來,
或許不止他一個。
可是原來被人等的感覺很好。
也原來他都一直在等我回來。

都大三了......
你說的對!
我們是該為這大學四年裡留下些什麼。
曾經我和某人說過,
我光學會這一年就夠我回憶很久了。
可你們卻是叫我覺得溫暖無比的家。
曾幾何時我對你們不認同,
可最終原來我們都一樣。

我想要睡覺了我愈來愈累。
每個夜晚也總是期待這將是一場夢。
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我22歲了好老。
在睡一次吧!
我跟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