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評鑑很成功^^

兩位評審分別對我們教育學程學會讚譽有加!!!

一位藝術性的評審老師說:

喔~那你們的社長一定很辛苦!

我說:

哈哈!老師~我就是會長!

每個人都說我們做得很好

學長還說:

喔!天阿......我覺得你們贏我們了耶!

你們怎麼不到學會去?

這樣我們就少一個敵人了!

我總是笑笑的

並且不忘幫晚上的表演做宣傳

整個很犯賤!

一位評審的學姐說:

我是講真的!

你們真的做得很好!

讓我真的很驕傲也很欣慰~

我好累!

相信大家都知道

可是

也就只是這樣了

剩21天

很開心我最喜歡的兩位也分別受到好評!

讓我開心不已

我想是我很無聊

又嘰嘰喳喳的多講了好多話

真是改不掉這個壞習慣!

不曉得耶~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跟別人講有關你們的豐功偉業

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時間過得好快~

我總是捨不得你們就要離開我了

那種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想把最好的留給你們

但卻也希望你們都能順順利利的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超級矛盾......

明天要繼續評鑑

加油!

好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