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久違的潘神父真的好高興!

可是今天潘神父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還是喜歡他︿︿

很高興今天看到婉芳跟坊庭~

而且這回我們又在同一組了!

還有怡芳跟尹萱跟雅汾。

全新的組合!GO~

今天有預期的會被潘神父叫起來問問題,

但是沒預期的潘神父問到了是我不會回答的問題......

本來以為他會問我智慧圖的,

誰知到他問了什麼Peters的三大教育規準......

@@人家不會這個拉~

什麼「合認知性」、「合價值性」、「合自願性」......

虧我昨天晚上睡前還把教倫的講義拿起來翻了一下,

唉!失策~

雖然知道潘神父很喜歡我,

但是也用不著從教倫到教哲,

每堂課都喊我的名字,

並且一直強調我是之前學會的會長吧?

這樣人家壓力很大耶!

搞不好班上同學根本覺得我做得不怎麼樣,

老師你還一直誇我服務熱心什麼的......

一點點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

潘神父這樣,林神父也這樣,

是不是到了禮拜五林老也是這樣?

那這樣事情就大條了......

今天潘神父還不言諱的就直說想要我當班上的服務同學,

還問我願不願意繼續為大家服務?

阿老師你都這樣說了,

我能敢說不嗎?

班上同學有人想要學期末加分也不敢舉手了......

如果這個時候妍君在就好了,

他一定會自願當服務同學的......

不過也還好拉!

只是我一直很怕我之後萬一很忙很忙該怎麼辦?

要是沒做好或是考試考不好又會被用放大鏡來看了@@

挖......想哭哭@@

今天才知道「教育社會學」將來要考耶.....

我是不是慢半拍?

冏......

阿沒修到怎麼辦?

這學期的上限10學分都修滿了,

是不是要自己念阿?

阿咧~我可沒這麼用功怎麼辦?

有失必有得!

說不定那個老師教得很爛也學不到東西,

我只能這樣保佑了!

哈哈哈~真壞。

不過今天潘神父真的沒上到什麼教哲的東西,

大部分都在講他自己的事情居多。

聽了他當初去義大利求學的故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每次聽都還是每次佩服老師的毅力與勇氣!

從不會義大利文到最後竟然完成義大利論文,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他好了不起了!

而且神父又畢生奉獻給教育跟天主,

真是太偉大了!

因為換做是我一定做不到~

我還是喜歡依賴人和被人呵護的感覺︿︿

肚子好餓阿......

來去吃久違的「仁園」,

然後再去打個盹,

在晃去上鍵盤樂。

喔!好緊張喔~

我是個樂理白癡,

希望老師不要太嚴格,

也希望能學到東西。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