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Ra Mi

幻想中的鍵盤樂剛剛結束了第一堂課。

很意外的很多人選,

也很意外的年年有修,

更意外的是老師這麼年輕。

再來就除了大家都不脫鞋讓我嚇到了之外~

就屬課程真的過於無趣了些。

沒辦法,

這堂課是給不會學鋼琴的人修的,

對於沒有課可以選的我也只好乖乖接受這個事實。

但是......

真的有給他一點點簡單和無聊呢!

但這樣也好,

如此一來,

這堂課就成了我的輕鬆好過的課,

可以算是營養學分吧!

跟教哲和教測綜合一下,

我好不會掛掉。

除此之外,

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來打好我的鋼琴基礎。

許久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上鋼琴課,

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參加山業鋼琴的團體班。

大家一起合奏,

然後還要到中間去跳跳舞。

我真是幸福!

小時候既然可以學鋼琴,

真是我的驕傲,

也是我的感恩,

感恩我的媽咪把這一切給了我。

當上課的一度中,

我都忍不住會打哈欠,

但是對於老師耐心般的教學,

我真的很佩服!

對於一直趕拍子的我們,

老師都不會生氣或大罵。

很有耐心的一直用手指揮我們,

可我懷疑他們都明白老師手勢的意思?

老師的指揮,

讓我想起國小參加國樂團的時候,

陳照老師的身影。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那段日子是我開心的日子。

順便一提,

剛剛在文圖遇到「蔡幸莆」

喔!!!

這個我國小的同學,

我還記得他當時是彈大阮呢~

不過他變好多喔!

變高也變壯了,

總之整個人都變大隻了!

蔡幸莆竟然跟我說,

他常在學校看到我。

這個死傢伙!

看到我也不來跟我打招呼,

就這樣偷偷躲在旁邊看我幹嘛?

真是......

希望被他看到的當時的我都還算清爽,

不至於太狼狽才好。

兩個小時的鍵盤樂,

在沒有壓力跟困難的情況下,

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過程中一度想到當時考音樂術科的情景......

唉~

往事不堪回首......

學音樂,

果然都是有錢人的專利......

以後上鍵盤樂都要剪指甲囉~

要不然不方便彈琴。

不知道廖老師什麼時候開始幫我們上鍵盤研習?

好期待看到老師喔!

老師說9月有演出要跟我講~

現在都9月中了,

他該不會忘了吧?

沒關係,

忘了上課的時候再念他︿︿

剛剛主任跟我聊天喔︿︿

真是個好主任!

會關心我的學分多不多~

主任......好!!!

話說教程的勤學獎名單出來了~

可憐的我只有特教有拿個人勤學獎@@

其他都沒有......

哭哭@@

不要臉的羅屁慈跟繼元張分別拿了3個跟2個,

而元瑜和某人也有拿獎。

好吧~

雖然這些對他們來說都已經沒有用了,

但是還是很為他們感到高興︿︿

一個人的上課,

一個人的吃飯,

一個人的溜達,

想到以前都會跟你們打打鬧鬧,

可是此刻的你們都在遙遠的那方實習並且忙碌著.....

好吧!

希望彼此的心都相連,

那我一個人默默的累也就值得了。

突然想到,

今天上潘神父的課時,

潘神父提到,

他在義大利求學的那段日子是辛苦,

不是痛苦。

我這才恍然大悟,

這兩個詞彙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我才想起來,

原來過去的那段歲月裡我是辛苦,

而不是痛苦。

我一直誤解了,

真是個笨蛋!

剛才陳宣義安慰我,

說去年我這麼忙,

能夠這樣已經很好了。

也是拉~

最起碼過去的認真大家都是有目共賭的,

而也沒也人能夠面面俱到。

也許對我來說,

得到最寶貴的不是任何無謂的頭銜,

而是那份交心吧!

和盟雪秘書的對話,

像是姊妹兩的對話。

雖然彼此都不需客套,

但我依然會給他某層度的尊重!

這就是我跟盟雪秘書經由學會以來的牽連。

不僅僅是盟雪秘書,

偉人主任也是。

這兩個我去年最常接觸的長輩~

我依然喜歡和遵從︿︿

要跟淳寶貝去吃飯了︿︿

我的圖資好友永遠都是我另外一個避風港,

不論是在教程受到委屈或是打壓,

都能在圖資這塊因有他們而存在的地方而溫暖我疲憊的心。

要好好加油和珍惜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年,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