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

學校國際交流處現在正在開放學生申請交換學生的活動

可以去國外的學生享受當他們學校的學生

包含有

美國舊金山大學

法國巴黎新索邦第三大學

西班牙IQS經濟學院

澳洲天主教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澳門高等校際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珠海學院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

日本山梨大學

等好多學校

如果我的英文夠好

我一定會申請去美國舊金山大學念書

又如果我的日文夠好

我也一定會跑去日本的學校念書

可惜偏偏這兩個語言我都不好

也就只剩中國人民大學和北京科技大學可以看了

而又北京科技大學是以工為主

最後就只剩下中國人民大學了

最早這個消息是由小姜那裏得知的

但當時我毅然決然的回他

表明我都大四了不可能現在還跑去做交換學生

而又我必須得趕快出去賺錢養家才是

所以這個話題就這樣嘎然停止了

可是今天

看到國際交流處寄給我的E-MAIL

仔細端詳了一下

又驚覺這是個誘人的消息

我可以選擇年下學期過去念半年

或是申請99學年度在中國人民大學念一年的書

多好阿?

想到可以在中國待上好一陣子

我想我可以買好多好多郭敬明的小說

而且還可以拿到限量精裝版的

不是很美好嗎?

然後我還可以避開旅遊人潮去朝聖那些我愛慕已久的遺跡

萬里長城

紫京城

圓明園

頤和園

天壇

明十三陵

王府井書店

西單圖書大廈

後海

北京紅樓

好多好多

這樣會有多好呢?

是阿......

可是我沒有錢

而且這樣一來

我今年就不能去實習了

還要延畢一年

我想

如果這個機會在姊姊身上

他一定會很努力的去考取TOEFL和IELTS

然後好讓自己去香港念書待一年

我的心

悄悄的動搖了

可是我去中國會死得很慘吧?

素質這麼差的人.....

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