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已畫下句點

但是原來還沒有

人是個很容易受到波動的動物

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依然每天持續著做「記錄」的好觀眾

每天依然準時收看著「記錄」的點點滴滴

陸陸續續聽到很多的好評

嘉文說很想再看一次

也有很多沒看到的人一直跟我邀片要看

很多同學都不正面直接來問演員問題

反而都用旁聽側擊的方式來打聽

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害羞

當然

我是不會於這件事情做任何正面的回應的

因為......

人就是這樣

愈是得不到答案的東西

就愈是耐人尋味並且想要窺究一切來得知真理

我是永遠都不會告訴你們真相的

因為......

我要「記錄」永遠殘留你們心中

夠賤吧?

哈哈!

我說

不賤就不是君佩蔡啦!

(得意樣^^)

可是......

我好煩惱以後我要是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看的影片我該怎麼辦阿~~~

哈哈哈~

(驕傲狀^^)

YES!

我們贏了!

精靈幫又再度獲得滿堂采!

YES~YES~~YES~~~

待考完試再把影片修到120分

那時候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