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帥哥,

安卓亞布洛迪(Adrien Brody)

真的是全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我真的好愛,

自從他演的那部「海上鋼琴師」開始,

就愛上他那俊俏的臉龐,

還有那俊美的鷹勾鼻,

以及他那迷人帶點憂鬱的眼睛......

我好愛男生的手指纖細又長,

在鋼琴鍵上飛舞著,

真是帥到呆了︿︿

我好喜歡看他彈鋼琴,

真的好喜歡......

他讓我又想要彈鋼琴了拉~

蕭邦的夜曲

美麗的旋律,

無一不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每一個靈魂。

我要瘋了!

為什麼音樂的感染力這麼強?

強到我要瘋了!

『戰地情人』為什麼這麼好看?

我將沈浸在蕭先生的夜曲中久久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