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是一切好的開始。

我愛詠怡&健崇~
真的很愛!有你們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
在試教的前一晚,
看到健崇把我們之前所有的字卡貼在黑板上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們怎麼會這麼認真?這麼用心?
我們的教具怎麼會做得這麼漂亮?這麼華麗?
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的美工了!
也很感謝健崇&詠怡的包容和配合!
包容我這個「完美小姐」!
配合我這個「完美小姐」!
呵呵喝~

隨著試教的日子愈來愈逼近,
我就覺得我們這第二組的感情就愈來愈濃郁!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小組合作、同心協力的感覺......
第一次體驗到~
每週至少一次的開會,
加深了我們彼此的情誼!
積健樓、健崇的隊室......已成為我們的第二個家!
甚至約好了1/12這禮拜六要一起去「桃花園」吃飯,
算慶祝,也算慰勞我們這兩個月以來的拼命......
即便我們的「教案」還沒結束......呵呵喝~

我是一個好老師嗎?哈哈哈~好問題!
我同學都說我教的很好~天知道?
但從徐靜嫻口中說出的話......
不得不深深感動在心內......
老師你對我說的回饋,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謝謝!真的很謝謝!我愛你們!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2008/01/07試教這一天......
對我來說,銘心刻骨!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同學們!
這麼的配合我,當我試教的活潑學生,
子瑋、元瑜、靚如、坊庭、逸芝、幸容、明莉......
在這邊也要感謝力暐&聖翔,
謝謝你們兩個在我試教前幫我搞定我的媒體櫃,
真的,謝謝你們!
第一次感覺到,人際關係是如此的重要!
我好想親親你們每一個可愛的學生們!哈哈哈~

誰是蘋果王?
你們大家都是蔡老師心目中最優秀的蘋果王!

P.S 謝謝鵬曜
因為你的一句「加油」!
造就了今日試教成功的蔡老師的第一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