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只是好像很久都沒有寫網誌了

時間過得好快

我記得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才跟貓一起去做水晶纜車和唱歌

結果一轉眼

又過了一年

好像好像交往了好久

過過了好多個節日

有我生日

他生日

聖誕節

跨年

情人節

過年

死定了

這樣很像平凡的老夫妻耶

今天又是個陰天飄著毛毛細雨的日子

約好了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結果貓睡過頭又不進來陪我一起拜拜

讓我生氣了好一會兒

不過後來還是和好了

一起手牽手去看花博

好高興花博都沒什麼人

拍照拍得很爽

而且貓終於肯跟我拍合照了

真是讓我大開心

現在這把年紀

真的願望已經不多了

對於貓的願望

現階段大概就是可以像亞當夫婦這樣恩愛吧

然後有一連串的合照可以合成一個MV回味

然後就是這一年兩人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很擔心我的工作和他的工作及兩人的身體健康就是了

今天到龍山寺拜拜求了簽

關聖帝君籤和觀世音靈籤都叫我繼續當老師

都不建議我走

說從今年開始

一切都會好轉

好希望好希望是真的

要不然我就快死了呢

很可愛的關聖帝君籤還顯示了

說我今年結婚會生龍子呢

笑爆我了

貓對於這一句解析完全不予置評



好了

回歸正題

今年的花博我很喜歡

人很少空間很足夠

可以很悠悠哉哉的到處亂跑亂看

而且花好香阿

吉祥物娃娃超可愛的呢

貼心的貓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之後還帶我去松山機場看飛機起落呢

那個我一直想要去的觀景台

我希望下一次咱們再去松山機場時

是我們要GO別的國家了



生日快樂

我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