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而且某科目考爆了,
非常擔心會不會因此而被當,
然後導致延畢。
但.......

我完完全全忘了,
今天是上恩師的最後一堂課.......

恩師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只能說,
我真的太喜歡這位恩師了!
我會記得恩師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並且努力去實踐我未來的人生。

以下為我兩的教學評量對話

------------------------------------------------

學生回答:孫老師是我遇過最要好的老師,我要努力變得跟孫老師一樣,當一個偉大的人師。

老師回饋全班:謝謝大家一年的努力,期望本人所嘮叨的對大家都有些幫助。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因為有你們,所以分外甜美。祝人生高潮迭起,精采絕倫。

老師回饋個人:累了一天,看到 閣下的鼓勵,不覺心中一暖,為了這個甜美的回饋,我會再積極奮發十年。

------------------------------------------------

老師說,
他會為了我這句話,
再積極奮發十年耶.......
我哭了.......
我又何嘗不是因為老師你今天的這些話,
決定要好好我的教育實習呢?
哭了......
我的恩師。

希望我兩的未來都不平順,
都要高潮不斷,
才能凸顯我兩的能力!哈!

老師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