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覺得有人等著的感覺很好。
雖然心裡會一絲絲的過意不去,
可是知道為了他要好好的,
不可亂來。
而且很放心,
知道晚回家會很安全。
這是被有人等著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今天謝師宴,
很高興終於大學畢業了^^
大家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交換禮物的部分,
很高興我的禮物是被李明老師抽到^^
真的很適合老師。
我最喜歡的小說「幻城」+富有設計感的「金紙」筆記本,
上面還刻有「永保安康」呢!
希望抽到我禮物的人,
可以健建康康^^

今天真的就是跟同學在吃飯的感覺,
而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照,
算是一種紀念跟形式吧!
雖然頗為制式,但是這就是一種過程。

志買了一台兩萬六的單眼數位自動對焦相機,
聽說是為了沖繩之旅買的,
真的好可愛阿~我說。
而今天也難得被志說漂亮。
我想他是真的很高興他大學畢業了吧?

身為大學生的日子時數,
一天天的在減少。
很捨不得,
但這依然是種必經的過程。

有些話就不多說了,
因為累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