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沒原則的人。
是的,
就是很沒原則。
一通電話就是可以改變我本來要做的事情。
不過,
我想那也是看人吧?

有的時候覺得很矛盾,
覺得大貓很煩、很機車,
可是有的時候又覺得大貓很好、很溫柔。

我想這一切都是天註定,
大概怎麼躲都躲不掉吧?

突然一通電話說心情不好,
就跑來輔大找我。
然後下一秒,
我們就在八里吃孔雀蛤。

好像這種很突然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因為大貓就是很喜歡臨時起意和很隨性。

然後又到很後面、後面我才知道,
原來大貓是要慶祝我大學畢業,
說是原本要送束花給我,
但因為花店沒開,
所以改吃孔雀蛤。
我說ㄏㄚˊ~
那我比較想要花......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好快、好快。
很多想法在腦中突然打結、當機了,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該來的一切。

很可惜媽咪要值班,
所以不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姊姊要上班,
也不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那我帶娃娃去好了,
我的寶貝兒子跟媽媽一起畢業^^

希望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