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感謝太陽公公今日賞臉~
給我們一個大好天氣^^

今天參加畢業典禮的進修部畢業生不多,
但是我們這一掛的都來了^^

畢業典禮的儀式雖然很無聊,
可是有大夥在一起的感覺就不錯。

大家穿著學士服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爸爸也來了^^
這是今天最高興的事情!
和爸爸拍了美美的畢業照^^
就是說不出的開心^^

好醫生也來了,
還買了熊熊+棉花糖的花束給我,
真的謝謝好醫生^^
有你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呢~

晴嵐的男朋友很帥,
藍色金粉玫瑰很漂亮!

宅宅今日很正經,
雖然一樣無理頭,
可不這樣就不是宅宅。

阿儒TODAY很靦腆~
女友爸媽來了就是不一樣。

牛奶今日臉紅紅,
太陽太大中暑了要多小心。

阿志今日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好辛苦,
不過沒關係,
我也幫你拍了很多帥帥的照片,
不怕不怕^^

今天的畢業典禮過得淡淡的~
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外加黏呼呼和POSE要多。

我希望大家畢業都能快樂,
並且隨時保持連絡。
也希望我們的畢業之旅能夠平安又快樂!

最後、最後就是,
謝謝My Dear大學四年來的每天接送,
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I Love you
我的專屬司機^^
未來國泰半年實習也拜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