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切來得太快。

突然實習學校的教務主任要我接暑假的英語夏令營,
27個台灣學生+11個華僑學生,
一群得用英文授課的學生,
要我接班導師耶......
窘......
人家的英文很爛說......
帶營隊對我來說可以,
說故事、帶繪本對我來說也OK!
可是一切有了「英文」的存在......
ㄏㄏ~
我也不知道到時候會變得怎樣。
我當是對自己的挑戰,
反正就去玩一玩唄!

明天又要離開我親愛的寶島-台灣,
要奔去我很愛、很愛的小日本~
暨今年2月奔過日本的最北端-北海道後,
我又要奔日本的最南端-沖繩^^

不愛整理行李阿~
然後經過有了要接英語夏令營事件後,
緊張、完蛋了的心情就一直沒有停過。
ㄎㄎ~

書到用時方恨少,
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念英文呢?
哭哭......
一切也只能等到回國再說了。
希望此次沖繩行能平安順利又愉快!
想念我的朋友們,
五天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