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一點不知道要說甚麼?
總覺得一切有點悶!
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旅行,
夾雜著不開心成分的旅行,
我到底為什麼就這樣跑去沖繩然後瞥了一肚子的不爽回來?

好可惜,我只能這樣說。
本來的憧憬和幻想,
在蔚藍的海岸拍下許許多多動人的沙灘陽光照,
一幅幅大夥在一起的照片,
原來都只是我個人的幻想,
並不是大家都這樣想的。

只有少數人把畢業旅行放在心中,
各完各的,自私的,
即便同伴有人生病了也不在乎照玩他們玩得很爽的,
大有人在。
好意思真把別人當作是導遊的,
搞什麼阿?
人家也是來旅行、來度假的耶!
憑什麼都不能他想玩的,
就讓大家等你們?
然後等一下下別人都不肯的,
我這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這樣子的人......

我只能說,
我錯了,
以為人家會懂得,
可是原來有些事情還是得撕破臉,
說明白了,
他們才會懂。

我一直不是這樣直接的人,
有些難聽的話,
會傷感情的話,
真的不到非必要我說不出口。
我只能說,
我默默的失去了兩位同學。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跑去沖繩阿?
想起很多晚,
很多人的對話,
就令我吐血。

-------------------------------------

A:我們都沒去到波上宮耶!怎麼會這樣?
B:對阿,我們這幾天去的地方好少喔~

我心裡OS:這不就是你們愛拖造成的嗎?

--------------------------------------

A:那個誰誰誰不是說要去全家的嗎?
我說:喔~對阿,他說等一下會過來我們房間,然後再一起去。
A:那怎麼不快點?
我說:恩......那我打電話問一下好了。
A:ㄏㄡˋ~他真的很慢耶!我累死了,很想趕快睡覺耶!

我當下真的很想嗆他,
碼的!你也知道等人家會很不爽!
那你這些天一直讓我們等你,
你現在才不過等人家一下下都不願意,
那不想去就算拉~
這麼勉強幹嘛?真是OOXX......

----------------------------------------

每次一回飯店都頻頻喊累,
搶著要先洗澡,
同行的人有人已經快要病死了,
還一直邀約要去喝酒玩遊戲機的,
然後隔天看到病人還虛偽的問說,
你還好吧?
結果一轉眼又一直狂逛街,
我真的覺得,
唉!

不想看球賽就說阿~
幹嘛很勉強的看完,
然後一轉眼就昏死?
留下一句:電燈給你關喔!
然後三秒鐘後,
此起彼落的打呼聲紛紛傳出,
我心想,是怎樣?

半夜說不准開窗,
怕蚊子跑進來。
說窗簾要拉上,
要不然隔天太陽照進來會刺眼。
一堆一堆的嬌嬌女。
我以為我已經很嬌了,
原來還有很多人比我更嬌。
我以為我已經很會拖了,
原來還有人比我更會拖。

好討厭這樣子的旅行伙伴喔!
突然很想自己再找時間去殺墾丁或哪裡的。
以後真的不會再跟這兩個女孩出門了。
真傷心。
搞砸了我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