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畢業

胸前的胸花

總是別著有著畢業生的字樣胸花

從來沒想過

我也會有進階到別上師長字樣的胸花

這種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看到自己曾經待過的學生們畢業

也真的很特別

好歹也看著他們成長好些時日

看到他們長大了

要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有高興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終於把一群學生成功的交到國中去了

我看到熟悉的師長

看到曾經調皮的學生

看到他們上台領獎

看到他們終於畢業了

說真的

我也很高興

而對於第一次收到的花束

竟是學生送的

這也讓我百感交集

今天的輔導老師

真的很漂亮

我在想

這個畢業典禮

是不是也代表著

是我在這間實習學校的一個畢業呢

算是完成了一個學年的實習

我親愛的孩子們

要加油阿

老師會想念你們的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