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

拿到畢業紀念冊,

都忙著給恩師們簽名。

因為喜歡,

所以都會死命的去找個個自己喜愛的老師們簽名。

今天,

拿到在所處的實習學校畢業班的畢業紀念冊,

我沒想到,

自己也會有變成是老師的身分。

在簽學生畢冊的時候,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奇妙。

明明他不是自己班的學生,

明明只短短的教過他幾堂課,

可是他卻特別跑來找你要簽名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動!

我想,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吧?

只要學生一句:「老師好!」

學生一個要簽名的舉動,

都讓我覺得好開心、很快樂!

我想我就是迷戀、貪圖這種虛榮的享受吧?

所以一直離不開。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確實在這間學校的回憶有一年。

不論好與壞,

身為半吊子老師的我,

都願你們未來有著不同精彩的人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