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課,

很令我和另外一個老師頭痛的「徐世家族」,

今天一個大嗓門的徐小子,

不乖的又讓我對他大吼大叫。

然後不曉得和他談到什麼,

他突然跟我說:「老師,我每個禮拜只有兩天可以快樂耶!」

我問:「為什麼?」

他回:「我就只有禮拜二跟禮拜四的課是你上的阿~其他天都是......」

當下聽到不禁喜吱吱,

但是當我下了課,

在回家的公車上就想起,

要做個讓學生都喜歡的老師,

還是要做個讓學生以後會懷念的老師?

這是不是就代表,

我不夠嚴格?不夠兇?

然後我就陷在自己的無限迴圈裡面:

「我到底適不適合當一個國小老師?」

然後又然後,

我就開始煩起來了.......

因為學校的老師都很客氣,

不會跟我講實話。

唉......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到明天教授又要來學校開工作坊,

我就......

可以體會為什麼有的老師會喜歡狂吃巧克力蛋糕了,

因為每當我有以上困擾時,

我也很想來塊蛋糕或是甜甜圈......

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