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淳淳~
還是阿淳對我最好>///<
謝謝淳去南京玩還記得我~
中國風的竹簾面紙盒!!!讚阿!
小珠珠包吊飾我可有乖乖聽話繫在我的鑰匙圈上喔~
我想瀅淳會是我大學裡面最要好的麻吉了吧?

今天家聚~
感謝有家聚這東西~
我才能見到好久不見的瀅淳~
瀅淳變正囉!
希望她能繼續正下去!
哈哈哈~

玉燕學姊人真好~NICE!
沒想到玉燕學姊的妹妹要結婚了...
真氣人!哈哈哈~

娃娃和姵君大姐真是個專業的好學姊阿~
呵呵~有她們在真好!我只能這麼說~

下學期的課要加油!
希望我能堅強!!!
30幾個學分...我OK嗎?
是否太高估自己了?
學程的成績~可是會影響到將來分發實習學校的標準和依據呢!
但是...不這樣~又如何能讓我忙到死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