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看淳&志的部落格~
都希望他們有新東西~
不論是網誌OR相片!
都是我所希望每一次看到的驚喜!
而自己呢???
部落格空盪盪的...
真是矛盾阿...

不知道淳買到NEWS的演唱會門票了沒?
不知道志現在是否又再為狼速技研忙碌?

那我呢???
我放假這麼久以來都在幹麻???
除了每週四的七固定要念經外...
我到底每天都在幹麻呢???
感覺好糟糕...

怎麼樣才可以很快的賺到很多錢呢?
錢為甚麼這麼重要?
真的好討厭~
政府官員隨隨便便就可以貪污個416億...
忘了是哪隻混球?
活該被關10年~
10年還算便宜他了!!!
416億有多少呢?
我連1億都沒看過...
別說1億了~
就連100萬我都沒看過了還談甚麼億呢???
真是癡人說夢...

昨天得知小表弟劉俊榆發瘋...
大叫:我要吃肉~~~~~~~~~~~~~~~~~~~
呵呵~這大概是我們這2家人的心聲吧?

又下雨了~
聽說又有個颱風要來...
快來把我捲走吧~~~~~~~

為甚麼我連個10萬都沒有呢?
怎麼這麼可憐?

SONY K810I
你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