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貓咪帶我去小人國~

那個我從來都沒去過的小人國^^

老天爺爺我又被欺負了@@

最討厭也最不想騎車的我

每次都會被逼著要學會騎車......


小人國好好玩^^

看到熟悉的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和總統府......等等

另外還看到土樓跟天壇

這些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感覺格外親切^^


第一次啟用拍立得~

一整個就是興奮+開心^^

拍立得果然趣味多多

以後要常常使用它


常被大貓咪說像三歲小孩

愈被說

就感覺好像真的愈來愈像小孩子了

旋轉木馬、雲霄飛車......

還是我只是被大貓玩弄於股掌之間?


很開心、很開心的今天~

我要永遠都這麼很開心

和大貓咪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