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看得出你的憔悴、你的累!
雖然心疼,但......
我還是必須說:「你真他媽的無與倫比之帥ㄚ!」
就連憔悴都這麼帥?
我真是甘拜下風!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你的性子真的很急!
不知你是急?還是求好心切?
總之我被你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了!
也讓我很懊惱我為什麼要去參加那個什麼鬼研習?
一點用都沒有~真的很浪費時間!
早知道就不去報了!
和你在一起排戲多開心?
我還是要說:「你真的很帥!」
哈哈哈~~~~~

今天的你有體貼到!
竟然有聽我的話......
是被人家罵太多了,所以改了嗎?
開始懂的在乎別人?關心別人的感受了嗎?
你竟然真的為了我要抽時間出來給我......
讓我心暖暖~~~
而我期待已久的事......
也逐漸發生......
是上天眷顧我?還是一切只是巧合?
總之......我會等你聯絡我!
因為......這是你說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