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徐靜嫻又把我的名字叫成「妍君」了!
是有那麼愛妍君就對了?

今天不知道哪一個過份的同學?
竟然看不起「夜間部」......
是怎樣?你念日間部很了不起就對了?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否則......殺!無!赦!

我從10:40AM等你等到12:20PM
少說一個多鐘頭,
我知道我放不開是我的錯!
但......你有必要說這些話來傷害我嗎?
你知不知道你刺得我好痛?
我有多受傷你知道嗎?

因為你......
我竟然無心思去上我最愛的書法課......
就連靚如都看得出我有異,
問我今天怎麼精神狀況這麼差?
我能說甚麼?因為你?
還被一個學姐叫「學姐」......
超OOXX的!

英語聽講也是沒心思上課......

好不容易熬完了今天,
我以為到家就什麼事就沒了,
可是結果呢?
就連最親、最愛的家人也要來傷害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連我爸爸都會懷疑我?不信任我?

我真的已經不行了......
好吧!無所謂~來吧!你們通通都來吧!
反正我以遍體鱗傷......
不在乎再多一些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